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致全体市民的一封信

http://www.clnews.com.cn  2022-11-03 09:11:10   来源:福州市长乐区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  【字号

  致全体市民的一封信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我们往日安宁的生活,牵动着我们每个人的心,全区面临严峻的疫情考验。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全区上下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守望相助、众志成城、尽锐出战,汇聚起风雨同舟、共克时艰的信心与力量,构筑起万众一心、同心抗疫的钢铁长城。目前,我区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在此,长乐区委、区政府向所有参与、关心、支持我区抗疫工作的广大市民朋友和社会各界,向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全体工作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衷心感谢和亲切问候!

  疫情防控为人民而战,靠人民而胜。每一位市民热爱城市、守护城市,主动参与、积极配合、鼎力支持开展核酸检测、健康监测,关键时刻克服疫情给生产、生活、就学、就医带来的种种不便,共筑城市坚不可摧的人民防线。特别是身处管控区和集中隔离点的市民朋友,耐心承受着疫情冲击带来的各种压力、克服了种种困难,生动诠释了长乐人民的责任意识、奉献精神、友爱情怀。你们是这座城市的英雄!

  惟其艰难,方显勇毅。在抗击疫情过程中,广大医务疾控人员、街区干部、社区工作者、公安干警、志愿者等防疫工作者夜以继日、连续奋战,以平凡的坚守筑牢了抗击疫情的坚实防线。广大基层党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冲锋在前,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正是因为有了大家的奉献、担当、坚持和努力,才换来目前疫情防控日趋向好的积极态势。你们辛苦了!

  战“疫”尚未终结,“大考”仍在继续。今晚,我们的党员干部和医护人员将马不停蹄驰援福州一线抗“疫”,希望广大市民朋友们从自身做起,不要放松警惕,继续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继续履行个人防疫责任,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打疫苗,按要求进行常态化核酸检测,积极配合扫码、测温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有涉疫地区旅居史的要主动向所在社区、工作单位或所住酒店报告。

  最后,衷心祝福全体市民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全家福安,一生长乐!

  福州市长乐区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

  2022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