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春运第四天 福州火车站预计发送旅客约5.5万人次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1-10 15:29:1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春运进入第四天,今日福州火车站预计发送旅客5.5万人次,旅客出行的方向仍然集中在达州、重庆、成都、武汉、南昌、郑州、长沙、贵阳等地。截至目前,往重庆、成都、达州、贵阳方向车票已售完;往郑州、武汉、长沙方向余少量有席车票;往北京、深圳、厦门、上海、南昌方向均有余票。

  为满足旅客需求,今日福州站实际开行旅客列车89.5对(始发终到54对,经停35.5对),其中临时普速列车4列,分别开往营山、高兴、南充、万州等方向;临时动车组列车9列,分别开往东莞南、贵阳北、长沙南等方向。福州南站实际开行旅客列车77对(始发终到20对,经停57对),其中开往长沙南、广州南等地临时动车组列车4列。

春运第四天 福州火车站预计发送旅客约5.5万人次

  为了更高效地为提升工作效率,福州火车站问询处的工作人员将平日旅客最关心的问题做成了一张张提示小纸条,将南北广场路线、儿童票学生票的购买方法、网上购票流程、身份核验等问题一并列入,发给前来问询、记性不好的乘客,以便更好地为过往旅客解决燃眉之急。

  铁路部门提醒:科学规范佩戴口罩是降低新冠病毒传播风险扩散,减少公众交叉感染,保障身体健康的有效措施,也是最简单、最方便、最经济的防控措施。请大家提升个人防护意识,乘坐火车出行时切记佩戴好口罩。在福州站和福州南站进站口均设置有口罩自动售卖机,以满足旅客的购买需求。如老年朋友等脱网人群不会使用,可及时联系进站口工作人员寻求帮助。

春运第四天 福州火车站预计发送旅客约5.5万人次

春运第四天 福州火车站预计发送旅客约5.5万人次

  (来源:福州火车站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