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发布提醒!校外培训机构假期严禁补课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4-29 14:58:06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福州市校外培训机构整治联席会议制度办公室28日发出提醒,严打学科类培训机构隐形变异。校外培训机构不得占用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日及寒暑假期组织学科类培训,因此,五一假期严禁补课。

  各校外培训机构要依法依规规范培训行为,必须经审批取得办学许可证后,登记取得营业执照才能开展培训。未经批准,任何校外培训机构不得以家教、咨询、文化传播、家政服务等名义面向中小学生开展培训业务。

  培训内容应符合《中小学生校外培训材料管理办法(试行)》有关规定,不得超出相应的国家课程标准,培训班次必须与招生对象所处年级相匹配,培训进度不得超过所在县(区)中小学同期进度。

  校外培训机构禁止发布“一对一”“众筹私教”“家庭教师”等校外培训招聘需求信息,禁止发布面向中小学生(含幼儿园)的校外培训广告。(记者 林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