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5-10 16:38:0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进一步预防和打击非法集资活动,提高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危害性的认识,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培养正确投资理念,近日,以“推动普惠金融 防范非法集资”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在区人民会堂广场举办。

  此次活动由福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区公安局、长乐银保监组、区金融办主办,区银行业协会、长乐泰隆村镇银行承办。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分发宣传单、现场讲解等形式开展宣传,并就非法集资的常见手段,尤其是针对老年人的非法集资套路进行讲解,让群众快速了解、掌握识别非法集资的方法。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加深了群众对非法集资的认识,筑牢了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提高了对非法集资的辨识能力。”长乐泰隆村镇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记者 何乐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