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第一届“泰隆杯”国资系统篮球友谊赛开赛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5-10 16:36:5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4日晚,由区产投集团工会委员会、长乐泰隆村镇银行主办,区总工会、区国资中心协办的纪念长乐建县1400年系列活动之“悦动长乐 激情共逐”2023第一届“泰隆杯”国资系统篮球友谊赛在营前新区体育场正式开赛。区领导陈国衍参加活动。

  开幕式后,国资联队、征服者队分别与产投逐梦队、长乐泰隆村镇银行代表队开始了激烈的比拼。球场上,队员们斗志昂扬、全力以赴,敏捷的身手、巧妙的助攻、精准的跳投……不时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充分展现了篮球运动员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持续到6月5日,有六支代表队,共80余名选手参赛,采用循环积分赛制和淘汰赛制,通过晋级赛和半决赛、决赛两个阶段比赛,最终决出冠亚季军。

  本次篮球友谊赛旨在为广大员工搭建涵养文化、展示风采、互动交流的平台,进一步丰富政企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营造一个自信阳光、充满朝气、奋发向上的文化氛围,同时也不断增强团队凝聚力、战斗力,激发担当作为、奋勇争先的工作干劲,以饱满的热情和健康的体魄投身于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

  (记者 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