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5月20日福州各婚姻登记处上班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5-13 09:13:06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每年的5月20日都是福州婚姻登记的高峰期。12日,鼓楼区民政局放出5月20日的120个婚姻登记预约号,仅半天时间就全部被抢光。

  今年5月20日恰逢周六,福州各婚姻登记处有人上班吗?福州市民政局工作人员表示,为满足广大群众需求,福州市各婚姻登记处当天均受理婚姻登记业务。

  鼓楼区民政局120个5月20日预约号12日在“闽政通”APP上放出,一上午就被抢光。该区民政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5· 20’当天也有现场号,市民可到现场取号办理,不过,常例是预约号优先办理,现场号可能要排队等候很久。”

  “5·20”当天,台江区、仓山区、晋安区民政局主要采取现场取号的方式办理婚姻登记业务;马尾区、长乐区民政局采取电话预约和现场取号的方式办理婚姻登记业务,马尾区民政局预约电话0591-63190520,长乐区民政局预约电话0591-28923347。(记者 朱丹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