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雨水来袭 福州高温撤退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6-14 15:32:19   来源:福州天气在线  【字号

  龙舟水来啦!预计16日至20日,新一轮大范围降雨将自南向北、自西向东推进,覆盖我国中东部大部,西南地区东部、江汉、江淮、黄淮南部、江南、华南等地将有中到大雨,局地有暴雨或大暴雨。

  未来三天榕城阴雨频繁,其中16日雨势较大,全市阴有中雨,部分乡镇大雨,局部暴雨。大家多关注临近预报,防范强降雨可能引发的次生灾害,注意出行安全。

  随时可能出现的阵雨遏制了气温升高的念头,明后两天的最高气温都不超过30度,这样的气温相比前几日舒适多了,但由于雨水袭扰,湿度较大,体感还有些闷热,日常生活要多补充水分,保证充足睡眠。

雨水来袭 福州高温撤退

  [福州市天气综述]

  今天下午到夜里,全市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阵雨,部分乡镇中雨,局部大雨。

  15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中雨。

  16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有中雨,部分乡镇大雨,局部暴雨。

  17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部分乡镇中到大雨。

  [福州市区天气预报](参照乌山气象站)

  今天下午到夜里,小雨,东北风4级,气温28~24℃。

  15日白天到夜里,小雨,东风5级,气温29~24°C。

  16日白天到夜里,小雨,东北风5级,气温28~25°C。

  17日白天到夜里,小雨转阴,南风2级,气温3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