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第21届中国·海峡创新项目成果交易会——产业项目推介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6-20 10:30:14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6月19日讯(记者 朱丽萍)6月19日,中国·海峡创新项目成果交易会——产业项目推介会,在福州高新区海创中心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海峡创新项目成果交易会组委会、马来西亚工商企业协会、中华文化促进会、万里茶道协作体、福建省中华文化促进会共同主办,共约100人参会。

  马来西亚-中国总商会副总会长、中国-东盟(马来西亚)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马来西亚工商企业协会会长拿督林恒毅作“如何踏上区域经济伙伴关系《RCEP》的列车”的主题发言并表示,在ECEP区域经济发展时代,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要学习成功者的思考模式,建立独特的竞争卖点优势USP,打破常规思考问题的方式,进行价值创新。

  本次会议中,漏四堡技术创始人何涛对智能终端项目——漏电回流谐波抑制装置进行现场演示及讲解,AMG宏理集团总裁CEO杨建威对马来西亚金丝燕投资项目——燕窝进行介绍,猫王荣耀业务总监、马来西亚工商企业协会青年团团长林佳泽对马来西亚榴莲产业链项目——榴莲酒进行讲解。

  此外,马来西亚榴莲产业链合作中心、马来西亚燕窝产业链合作中心分别在海创中心举行了揭牌仪式。此次中国·海峡创新项目成果交易会——产业项目推介会旨在更好地促进企业合作和项目对接,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