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官宣! 长乐这项业务正式开通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6-20 09:07:3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在专人全程指导下,高效完成了经营范围变更手续,正常的变更可要两个工作日,赶上这绿色通道,我这当天就把营业执照领回去,真是太好了。”明一国际营养品集团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在区政务服务中心大厅窗口领到营业执照时高兴地说道。

官宣! 长乐这项业务正式开通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供图

  为进一步推动民营经济快速腾飞,全力促进民营龙头企业健康发展,提振民间投资信心,近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正式开通“民营龙头企业绿色通道”。

  上午11点,明一国际营养品集团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来到区政务服务中心企业开办窗口办理经营范围变更手续,在窗口工作人员的耐心指导下完成材料填报。通过现场审查发现申请材料有所或缺,在明确所缺材料为非必要材料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提供“容缺受理”服务,待下午企业补齐材料后,即时为其打印营业执照。

官宣! 长乐这项业务正式开通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供图

  “我们开辟服务专区,提供专人专办,为民营龙头企业打造优质服务,掀起民营企业‘龙头引领行动’,助力长乐区开创民营经济发展新局面。”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只有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有效增强服务质量,让民营企业“轻装上阵”,才能进一步激发民营企业的创新热情,从而最大程度释放企业创新活力。今后,该局将会进一步加大对民营龙头企业绿色通道的宣传,让更多民营龙头企业享受到这项政策红利。

  (记者 陈琳 通讯员 曾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