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语音读报功能上线 《福州日报》可一键收听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6-20 10:31:11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日报》可看还可听!19日,福州日报社推出暖心便民阅读举措,旗下手机端《福州日报》《福州晚报》数字报及“掌上福州”客户端,均上线语音读报功能,读者可一键收听新闻。

  读者在手机端点击数字报的版面报道后,即进入该新闻的专题页面。页面右上角会出现一个灰色的耳机状按钮。点击之后,灰色“小耳朵”将会变成红色“小耳朵”,此时,“AI新闻主播”便会将新闻读给您听。

  “掌上福州”客户端怎么操作也很简单,读者点击“掌上福州”客户端的任一新闻,页面右上角同样有一个灰色“小耳朵”,点击之后,“小耳朵”出现红色,就能一键收听最新最权威的新闻讯息了。

  近年来,福州日报社大力推进媒体多元化融合转型发展,积极结合新技术,更好地服务广大读者的阅报需求。以此次语音读报功能上线举例,丰富读者阅览新闻方式的同时,也将便利读者特别是老年读者的阅读需求。(记者 蒋雅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