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暑期福州旅游热度飙升 国内游价格上涨10%至20%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7-04 16:17:30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7月到来,暑期旅游第二个高峰拉开序幕。根据携程、同程等多个旅游平台预测,暑期旅游市场热度有望全面超过2019年同期,其中亲子游成为绝对主力。国内游价格上涨10%至20%,目的地为福州的暑期订单量同比增长259%,上海、杭州、北京三地游客钟爱到福州旅游。

  携程数据显示,截至7月1日,福建暑期整体订单量同比增长199%,跨省游订单占比七成,亲子订单同比增长226%。

  福州方面,目的地为福州的暑期订单量同比增长259%,暑期热门景点TOP5:贵安欢乐世界、罗源湾海洋世界、贵安水世界、左海海底世界、天门山漂流。福州的客户爱去的目的地城市TOP5:北京、上海、广州、西安、成都。福州客源地TOP5城市:上海、杭州、北京、厦门、长沙。

  记者近日走访福州旅游市场发现,今年不少旅游产品价格比2019年同期上升10%至20%,且仍呈上涨趋势。暑期研学游产品也持续走俏,旅游市场持续升温。(记者 江娟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