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e福州”APP就医功能上新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7-04 16:20:32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e福州”上搜索“看病就医”,就能解锁高效就医新技能!记者3日从福州市“智慧福州”管理服务中心获悉,“e福州”平台整合了诊疗服务资源,将原本要在窗口办理的业务和部分就诊流程转移到线上,集预约挂号、充值缴费、咨询问诊、免疫接种、检查检验等多应用于一体。同时,该模块支持亲情账号功能,市民可以添加亲情账户,帮助家里人获得看病就医服务。

  预约挂号步骤是:进入“预约挂号”页面→选择医院及科室→选择医生→选择预约日期、号源→确认预约,简简单单即可完成预约挂号。预约记录还可以在“我的预约”中查看。平台还支持在线充值缴费、转账与退款等功能,无需到窗口排队缴费,可减少排队等待时间。

  在咨询问诊方面,患者还可通过在线“咨询问诊”服务,在家向医生发起远程咨询,多位权威专家在线答疑解惑。免疫接种功能支持智能预约接种疫苗、儿童体检,查看过往预约记录,疫苗溯源扫码快查等。(记者 蒋雅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