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刚刚!福州地铁宣布:免费领,发完为止!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8-22 08:25:29   来源:福州地铁  【字号

  终于等到你!万众期待的4号环线开通纪念首日封来啦!想要的小伙伴集合啦~如何免费领取?这份攻略收藏好哦。

刚刚!福州地铁宣布:免费领,发完为止!

  8月21日,福州地铁携手福州邮政发布福州地铁4号环线开通纪念首日封。市民可在4号环线首通段试乘之日(8月23日)起前往福州地铁全线网指定车站限量免费领取,并参与纪念章盖章活动。

  首日封可收藏也很实用

  为庆祝4号环线首通段(帝封江站至凤凰池站)开通,福州地铁联合中国建筑、中国交建、上海隧道、城建智控、中车唐车、中车时代电气、西门子、中铁电气化局、中铁一局、中铁二局等参建单位,委托福州邮政定制发行开通纪念首日封。

刚刚!福州地铁宣布:免费领,发完为止!

  4号环线首通段开通纪念首日封贴有福州地铁个性化邮票,正面描绘了4号环线首通段开通后迈入环线换乘时代的福州地铁线网图。1、2、4、5、6号线分别用自身的主题色描绘(像极了一个全力向前奔跑的人,你觉得嘞?),同时,还有福桔黄的4号环线列车和4号环线开通时间纪念章。

刚刚!福州地铁宣布:免费领,发完为止!

  首日封背面为4号环线换乘指南及地铁公交年卡优惠购票信息。

刚刚!福州地铁宣布:免费领,发完为止!

  市民扫描二维码即可获得优惠购买地铁公交年卡的详细操作指南。

  2023年8月28日(视情况可能提前)至12月31日,在e福州APP领取600元电子地铁公交年卡消费券,购买价值1200元地铁公交年卡,实际仅需支付600元。团体、单位购年卡更优惠,实际仅需支付500元。购买年卡后市民乘客需在购买之日起一年内进行激活,逾期未激活的,该年卡自动失效。自年卡激活之日起一年内地铁、公交无限次乘坐。

  免费领取可盖纪念章

  8月23日—8月31日,福州地铁将向乘客免费发放4号环线首通段开通纪念首日封,并于4号环线开通之日至9月3日开展首日封盖章活动。活动期间,乘客可在地铁运营时间内前往福州地铁指定站点,领取4号环线开通纪念首日封。

刚刚!福州地铁宣布:免费领,发完为止!

  首日封发放须知如下:

  1、发放时间

  2023年8月23日—8月31日运营时间(4号环线在闭站期间不发放)

  2、发放地点

  1号线:福州火车站、东街口站、达道站、三叉街站、城门站

  2号线:金屿站、洪湾站、宁化站、南门兜站、前屿站

  4号环线:凤凰池站、东门站、花海公园站、螺洲温泉站

  5号线:农林大学站、金山站、浦上大道站、东岭站、帝封江站

  6号线:潘墩站、林浦站、郑和站、十洋站、万寿站

  请在1、2、5、6号线指定站点的客服中心及4号环线指定站点的首日封领取处领取。(每天每个发放点限量发放,每人限领一份,先到先得,发完为止)。

  3、特别提示

  此次开通纪念首日封不作为试乘凭证。

  领取到首日封的市民朋友们,还可在4号环线首通段开通之日起至9月3日的地铁运营期间,持首日封至4号环线凤凰池站、东门站、花海公园站、螺洲温泉站的盖章点加盖开通纪念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