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闽江之心多场表演吸引游客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0-05 10:32:08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品古韵茶香 享视听盛宴

  闽江之心多场表演吸引游客

闽江之心多场表演吸引游客

  海峡民乐会、功夫茶艺表演、民族乐器演奏……4日晚,众多市民游客前往闽江之心,品古韵茶香,享视听盛宴。

  4日晚7时,茉莉大街群艺荟萃舞台上,茶艺表演者轻拿茶盏、缓缓注水,为大家带来一场优雅的表演。民族长城舞台上,《金玉良缘》《花好月圆夜》《偏偏喜欢你》等优秀曲目接连上演,赢得阵阵掌声。当晚8时,文艺海丝舞台海峡民乐会、青春海峡舞台复古港台音乐会同时开启,歌唱者动情演绎了不同风格的乐曲。与此同时,“火烈鸟网红模特团”在茉莉大街上迈开优雅的模特步,吸引游客驻足观赏。(记者 刘珺/文 池远/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