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跨交会渔博会通过UFI认证 福州会展业加速国际化品牌化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1-05 15:38:27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记者4日从福州市商务局获悉,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中国(福州)国际渔业博览会近日通过UFI(国际展览联盟)资格认证,福建荟源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加入UFI会员,不仅实现福州市获得UFI认证的历史性突破,也标志着福州会展业国际化、品牌化提升步入新阶段。

  据了解,UFI是世界展览业最重要、最有权威性的国际性组织,经UFI认可的展会是高品质贸易展览会的标志。一个展会若想获得UFI认证,展商和观众的数量、质量,以及展会规模、举办历史等数据均须达到严格的标准,同时经过专业审计公司的审计。

  首届跨交会2021年3月在福州举办,促进国内外跨境优质资源对接,持续推动“数字中国”建设和全国跨境电商产业升级。2023年举行的跨交会吸引全国28个省份,以及美国、法国、德国、印尼、阿根廷等国家超过2000家企业参展,达成意向成交金额超40亿美元。

  渔博会每年6月在福州举办,经过15年的发展,规模已跻身全球前三,成为海洋渔业领域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国际性专业展会之一。

  近年来,福州积极举办国际性会展活动,同时通过聘请会展大使、创办中国东南会展大会、出台会展相关政策等方式不断加大招展引会力度,促进会展业快速发展。(记者 吴桦真 通讯员 榕商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