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260所中小学校体育场地对外开放 可在“e福州”预约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1-05 15:32:37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福州遴选首批260所中小学校体育场地设施试点向社会开放。记者4日从市教育局获悉,学校体育场地预约系统已在“e福州”APP正式上线。

  市民打开“e福州”APP,点击首页“校园体育开放”模块图标进入预约系统,若首页快捷图标没有该模块,可在“全部—民生服务”中选择“校园体育开放”模块。

  市民阅读预约须知后,在学校列表中选择指定学校进行预约,也可通过学校名称、所属县区开放场地等进行筛选。

  市民选择学校后,根据学校开放预约时段和剩余预约人数进行预约操作。系统默认预约者可选择15天内的场地开放时段,一次预约操作,预约者可同时为最多3名未成年人完成预约登记。

  特别提醒,入校锻炼的人员须签订安全责任书。未满14周岁的人员入校锻炼须由监护人预约和陪同,陪同人员同样需要预约并随身携带身份证件。饮酒等其他不适合参加体育锻炼人员,不得进入学校体育场地进行健身锻炼。(记者 林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