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交警进酒店宣传交通安全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2-13 16:11:50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交警进酒店宣传交通安全

交警向酒店员工发放宣传单。记者 张铁国 摄

  12日下午,闽江世纪金源会展大酒店地下一层员工活动室内,一场“一盔一带”安全宣传活动在这里举行。屏幕上,播放着交警部门制作的安全行车事故警示教育片;台下,酒店30多名员工代表聚精会神地观看,为瞬间发生的事故感到唏嘘。

  “看到这些事故很痛心,每一起事故都牵涉着一个家庭!真是闯红灯一秒,后悔一生啊!”酒店工作人员刘锡波深有感触地说道。工作人员廖文旺常驾驶机动车和骑电动自行车出行。他表示,今后骑行时一定戴好安全头盔,不闯红灯、不逆行;开车时严格遵守交通法规,不酒驾、不超速,主动让行,并对酒店客人和身边亲友进行劝导,共同营造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

  福州交警仓山大队展城中队民警林密介绍,他们组织交通安全宣传进学校、进机关、进园区后,此次有针对性地对大型酒店员工进行宣传,旨在提升他们的交通安全意识,让他们高高兴兴上班,平平安安回家。

  在宣传中,民警、辅警还与酒店工作人员在酒店内张贴交通安全海报,发放《安全骑行 平安回家》宣传单。

  此外,12日上午,福州交警台江大队组织民辅警在万宝商圈开展电动自行车违规查纠。1个小时左右,交警共查处不戴安全头盔、违规载人等20多起电动自行车交通违法行为。(记者 张铁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