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30日降水明显 31日气温回升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1-29 15:13:05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随着暖空气反攻,大量暖湿水汽进入我国南方,从28日开始到下月初,我国南方将遭遇大范围降水天气。记者从福州气象部门了解到,29日,福州部分区域迎来小雨,从30日开始出现明显降水。市民要提前关注最新天气变化,及时调整出行计划,出门记得备好雨具。

  伴随着降雨,福州天气舞台的关键词将从“晴冷”转为“阴冷”再到“湿冷”。气温方面,虽然市区气温逐步回升,但29日最低气温始终在个位数,全天体感十分“冻人”。好消息是到了31日,市区午后最高气温有望回升到22℃左右。此外,根据中国天气网消息,1月31日至2月1日,南方暖热将达到阶段性高点,届时最高气温20℃线将北抬至江南中部,华南不少地方最高气温将超过25℃,预计福州2月1日升到27℃。(记者 林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