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品牌“尚干”入选第三批中华老字号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2-02 17:00:33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2月2日讯(记者 邱陵 受访者供图)近日,商务部会同相关部门公布第三批中华老字号名单,正式认定382个品牌为中华老字号,注册地位于台江的“尚干”品牌榜上有名,是入选的15个福建品牌之一。2月2日,记者采访了“尚干小吃”第四代掌门人郑炳春。

福州品牌“尚干”入选第三批中华老字号

  1月30日~2月1日,由商务部、福建省政府主办的2024全国“老字号嘉年华·国货潮品贺新春”暨福建省“全闽乐购·跨年迎新”促消费活动在闽江之心茉莉大街举行,省内100家老字号及品牌企业云集,超多精品年货,叠加银联云闪付专属优惠,为市民带来一场消费盛宴。郑炳春在展销会上忙个不停,得到正式入选中华老字号的消息,更是喜不自禁。

  “这不仅是对我们品牌和经营管理方式创新的肯定,更有助于我们迈出国门,实现传统饮食文化的传承和延续。”郑炳春介绍,尚干小吃现有50多家连锁门店,分布在繁华商圈和机场、火车站、高速服务区、旅游景区等城市窗口,同时开通电商销售渠道,还开拓美国、澳大利亚等海外市场,受到广大消费者喜爱。他认为,此次成功入选中华老字号,除了要具备历史底蕴,更重要的是创新传承和走向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