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直飞马尔代夫航线14日开通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2-03 11:53:56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福州—马累包机航班将于2月14日启航,旅客无需中转即可从福州直飞马尔代夫。直飞航线的开通也将揭开“海丝起点 清新福建”文旅交流系列活动(马尔代夫)的序幕。

  据了解,“海丝起点 清新福建”文旅交流系列活动(马尔代夫)由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福建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旨在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交流推介活动,向马尔代夫推介闽地文化和美景,展示“海丝起点清新福建”的独特魅力,进一步促进中外文明互鉴,助力福建打造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

  据悉,3架厦航787机型主题旅游包机将执飞福州—马累航线。该直飞航线的开通,将减少游客从福建前往马尔代夫的通行时间和费用,有助于将福建打造成中国赴马尔代夫旅游的重要通道和中转集散地。(记者 江娟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