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市图年味活动陆续举办 春节期间开放时间有调整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2-03 11:55:04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春节临近,市图书馆准备了甲辰新春贺岁展、摩崖石刻拓印体验活动、茅盾文学奖主题书展等丰富多彩的新年文化大餐,邀请市民参加。

  “龙吟书香——甲辰新春贺岁展”2日起至29日在市图书馆一楼大厅举办,线上平台同步举办;“守护石上瑰宝 传承闽都文脉——摩崖石刻拓印体验活动”4日下午将在市图书馆四楼培训室举行;“茅盾文学奖主题书展”将于8日至28日在市图书馆二楼高科技互动体验区举办,将集中展示历届茅盾文学奖获奖作品及获得该奖项提名的优秀作品;“新年伊始 万象更新——新春特别活动之书信寄情”活动将于10日在市图书馆一楼大厅举行。

  另外,市图书馆还有“新年换新貌,市图寻锦鲤”“光影驿站”等活动。活动详情可关注“福州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了解。

  春节假期,福州市图书馆正月初一至初八均有开放,开放时间有调整,一楼的视障服务中心和十楼的古籍阅览室暂停对外开放。具体开放时间为:初一和初二,一楼至三楼开放时间为9时至19时,四楼至十楼(方志族谱)开放时间为9时至16时;初三,一楼至十楼开放时间为9时至12时;初四至初八,一楼至五楼开放时间为8时30分至21时,六楼至十楼(方志族谱)开放时间是8时30分至18时。(记者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