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省歌舞台“搬”到五一广场 初一至初八每天两场联欢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2-04 16:39:24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记者3日获悉,福建省歌舞剧院的演员们将在五一广场福建大剧院门口设立舞台,正月初一至初八每天上午和下午各办一场“龙腾谱华章 艺贺新春”公益惠民演出。

  据了解,演出每天上午10时和下午3时开场,每天的演出内容都不同,正月初六和初七下午还有两场特别节目,是福建大剧院青少年艺术团的新春演出。

  其中,初一有《乐舞迎春》《草原汉子》等舞蹈,《幸福中国一起走》《故乡的云》等歌曲和扬琴、唢呐等器乐表演;初二有《马背少年》《领航》等舞蹈,《福建如你》《一杯美酒》等歌曲和大提琴、键盘等器乐表演;初三有《家和万事兴》《惊鸿一面》等舞蹈,《美丽的心情》《江山无限》等歌曲和二胡、扬琴等器乐表演;初四有《坊巷佳人》《新的天地》等舞蹈,《青春舞曲》《大海啊故乡》等歌曲和打击乐、小号等器乐表演;初五有《福兮》《再一次出发》等舞蹈,《亲爱的中国,我的爱》《故乡的云》等歌曲和琵琶、竹笛等器乐表演;初六有《往日时光》《节日》等歌曲和二胡、树叶吹奏等表演;初七有《问春》《自由飞翔》等歌曲和键盘、中阮等器乐表演;初八有《不谓侠》《渔光曲》等舞蹈、《天下福地,最美福州》等歌曲和二胡、小号等器乐演奏。

  初六下午《龙吟九州 声声不息》少儿朗诵专场,有5岁到12岁小朋友讲故事和配乐诗朗诵表演;初七下午是少儿音乐会专场,除了独唱节目外,还有琵琶、古筝、小提琴、二胡、长笛等器乐表演。(记者 顾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