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文艺志愿者大擂台首场比赛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2-11 15:39:55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10日晚7时,闽江之心核心区文艺海丝舞台传来阵阵音乐声,闽江之心造“星”计划暨福州文艺志愿者大擂台的首场比赛在这里举办。

  腰鼓表演洋溢着新春的喜悦,诗朗诵诉说着对福州深厚的感情,歌舞表演传递着对广大市民的祝福……比赛现场,精彩的节目引得观众鼓掌欢呼。夜晚的冷风丝毫抵挡不住市民们的热情,现场座无虚席,更有许多游客驻足观看,里三层外三层,十分热闹。

  本次比赛面向全体市民开放报名通道,比赛挖掘出的文艺志愿者中的“民间高手”,还有机会签约闽江之心艺术团,并获得商演机会。比赛旨在打造一个面向百姓、形式多样、气氛热烈的擂台赛,全方位挖掘福州的文艺志愿者资源,同时充实文艺志愿服务团队,共同打造百姓的“闽江之星”,进一步提升闽江之心整体文化旅游氛围。

  据悉,闽江之心造“星”计划暨福州文艺志愿者大擂台活动于2月1日正式启动,整体赛事将历时3个月,包括启动仪式、海选、晋级赛、擂台赛、导师培训、汇报演出等多个环节。大赛预计于春节期间举办3场比赛,时间分别为正月初一、初八、十五。(记者 陈君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