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升级系统 2月26日至3月6日部分业务受影响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2-18 10:18:06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记者17日从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获悉,根据工作需要,该中心将进行业务系统整体升级,市不动产登记信息平台(三期)定于3月6日8:30起正式运行,并提供对外服务。2月26日至3月6日,部分业务陆续受到影响。

  2月26日17:30至3月6日8:30,暂停办理通过网上办事大厅、微信公众号、“闽政通”app、自助申报机等渠道申请的各类不动产登记业务。

  2月29日17:30至3月2日8:30,暂停办理从业主体备案业务。

  2月29日17:30至3月6日8:30,暂停办理通过银行直连系统申请的抵押登记业务,暂停办理一手房、二手房网签业务,暂停办理商品房预售许可、商品房预售许可变更、商品房现售备案、测绘及楼盘表备案等业务。

  值得注意的是,3月2日0:00至3月6日8:30,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本部、驻福州市政务服务中心、驻晋安区市民服务中心等办理点暂停办理各类不动产登记以及线上线下查询等业务。其间,数据共享接口关闭,使用不动产共享数据办理的相关事项将受影响。(记者 赖志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