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侨界青年汇聚福州 共话闽都文化宣传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2-24 17:47:55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23日,福州市侨联“福州年 最有福”主题系列活动“侨界青年闽都文化宣传暨招商推介会”在福建省沈绍安漆艺博物馆举办,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多名侨界青年代表欢聚一堂,探讨如何发挥侨界人才优势和作用,宣传闽都文化,讲好福州故事。

  沈绍安漆艺博物馆是中国侨联第十一批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之一。活动现场,侨青在馆长施丽玲的引导下,认真参观博物馆,对福州漆艺文化有了更深了解。中国侨联常委林正佳以“福至万家 万物可漆”为题,分享从事漆艺行业和对闽都文化传承的心得。

  本次活动以“宣传闽都文化 向全球华侨华人送福”为主题,侨青代表分享了各自在海外就业创业的经历与心得,围绕“开展国际招商和宣传闽都文化”展开广泛讨论,并就如何将闽都文化转化为新商机提出意见建议。(记者 王玉萍 通讯员 张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