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2-24 17:48:22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23日,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认真贯彻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部署全市统战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陆菁出席并讲话。

  陆菁强调,福州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的孕育地和实践地,2023年,全市统战系统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新的一年,要进一步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凝心聚力,不断开创新时代福州统战工作新篇章。要开展“铸魂增信”行动,自觉把统战工作放在发展大势中谋划,放在中心大局中思考,增强新时代统战工作职责使命。要开展“赋能增智”行动,提高建言献策水平,畅通沟通联系渠道,用好民主协商作用,提升统战成员参政议政能力水平。要开展“聚力增效”行动,始终与市委同心同向同行,打造具有福州特色的统战工作样板,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提质增效。要开展“固本增质”行动,夯实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基础,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福州实践凝聚更加磅礴的统战力量。(记者 王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