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2024昌吉州全域旅游推介会暨微景点项目招商会在福州举办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2-25 17:38:44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2月25日讯(记者 朱丽萍)2月25日,2024昌吉州全域旅游资源推介会暨微景点项目招商会在福州市举办。福州市文旅局组织五十余家旅行社、文旅协会和各界商会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昌吉州及重点景区文旅推介人进行了“丝路庭州·昌盛吉祥”“天上瑶池·人间阜康”“大唐都护府·丝路新北庭”“金奇台·旱码头”等亮点纷呈的旅游资源和微景点项目招商推介,让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昌吉州丰富的文旅游线路、产品、政策以及全方位的投资商机。

  今年,昌吉州加大文旅项目招商引资力度,精心策划推出涵盖天山天池、北庭故城、江布拉克、百里丹霞等核心景区和重点旅游资源的提档升级招商项目和100个微景点项目,诚邀业界朋友来昌观光旅游、休闲度假和投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