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12306App还可买汽车票飞机票船票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2-25 17:15:11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记者24日从铁路部门获悉,铁路12306App除了可以购买列车票外,还可购买汽车票、飞机票以及船票等。

  据悉,12306空铁联运服务已接入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东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南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的机票销售,空铁联运已覆盖全国78个枢纽城市,2000余条线路。与此同时,12306App近期与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联手共同打造了以石家庄为换乘枢纽的空铁联运网络,新增可售航线200余条,支持北京、衡水、保定、邢台、邯郸等经石家庄前往春秋航空国内各通航城市的双向空铁联运,为旅客提供更丰富的机票产品选择。点击12306App首页的“飞机票”或“空铁联运”模块按需购票即可。

  目前,12306App的汽车票购票服务已经覆盖全国2700多个汽车站。进入12306App首页的“汽车票”模块就可查询各个汽车站的班次并购票。

  在船票方面,12306App设置了“铁水联运”服务,点击12306App首页的“铁水联运”小图标进入,旅客可根据出行时间,自由选择铁路与公水联票的行程组合。(记者 李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