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点对点”包车助力节后返岗复工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2-28 16:25:30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日前,一辆满载着务工人员的包车大巴到达福州,54名来自广西河池市的务工人员顺利返榕复工。

  随着春节假期结束,务工人员陆续踏上返岗旅途,福州交通运输部门全力组织开展外省务工人员返榕“点对点”运输保障工作。福州市道运中心积极组织福建光大旅游汽车有限公司、福州台江旅游汽车有限公司等多家运输企业,主动对接企业务工人员返岗需求,安排技术熟练的驾驶员、车况良好的大巴投入本次返工运输保障工作,从全国多地帮助工人顺利返榕,有效解决工人返岗难、企业开工慢的问题,助力一季度经济“开门红”。

  自正月初五以来,福州市道运中心已累计组织15车次大型客车发往云南、四川、贵州、广西、重庆等地接回500多名返程务工人员。后续,福州市交通运输部门将持续完善运输保障工作机制,鼓励企业积极探索创新服务方式,提供更优质的交通运输服务。(记者 卞军凯 通讯员 陈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