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省首期职业经理人就业创业项目推介活动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2-28 15:37:44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27日,市总工会联系引导省职业经理人协会、省人力资源管理师协会等社会组织,举办福建省首期职业经理人就业创业项目推介活动。40多名企业代表、行业专家和有志成为职业经理人的职工踊跃参与。

  现场,中国海峡人才市场人才交流中心、福州市精商荟商业服务有限公司、福州拼途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福州市糖池商贸有限公司分别推介了就业岗位和创业项目。推介会还邀请行业专家与职工共同探讨职业经理人在当前市场环境下的就业和创业前景,分享成功案例和经验,为职业经理人未来发展提供了宝贵启示。

  据悉,目前企业对职业经理人的需求正在不断增加。省职业经理人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成立了职业经理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帮助协调社会组织和服务机构,为转岗的职业经理人提供就业创业服务,同时为企业招聘职业经理人提供信息资源和人员推荐。(记者 李白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