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专场教师招聘会4日起报名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3-03 16:56:00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市教育局将于近期举行研究生及优秀退役运动员专场教师招聘会,拟招聘55人。

  本批次招聘对象不含福州市在编教师。硕士毕业生要求35周岁及以下;博士学位研究生放宽到40周岁及以下。福州市引进行政挂职类博士随迁配偶年龄条件适当放宽到40周岁及以下。

  报考优秀退役运动员岗位的人员,本科学历年龄放宽至35周岁,研究生学历放宽至40周岁。

  有意者可登录福州市教育局官方网站,在“通知公告”栏中查看相关公告,并了解各岗位具体信息。3月4日开始报名,可登录网址http://202.109.201.209:922/jszp/报名,时间截至3月8日12时。

  本次招聘采用面试考核的办法。通过面试资格审核的考生与岗位招聘计划达到三比一及以上的方可开考,否则按实际报名人数相应减少该岗位招聘计划至开考比例后开考。市教育局政策咨询电话:0591-83376761。(记者 林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