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中考报名下周启动 三项考试时间确定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3-09 15:26:20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记者8日从市中招办获悉,福州市今年中招报名工作将于11日至15日进行,体育考试报名工作也同步进行。因特殊原因错过报名的,可于4月24日至26日补报名。

  本市学籍的应届考生于11日至15日在线上(网址:https://fzszzb.fzedu.gov.cn:7243/iexam-fuzhou-web/)自行报名(含体育考试项目),19日至21日线下签字确认;本市学籍的八年级学生,地理、生物考试报名由学籍所在学校统一上传至中招报名系统,考生无需自行报名,正在休学的学生不得报名,今年7月1日前复学的学生经向学籍所在学校申请,可报名参加考试;社会考生(往届生)及非本市学籍的应届考生,须在规定报名时间内回户籍所在地的县(市)区中招办现场报名并确认(含体育考试项目),逾期不予受理。

  今年福州中招三项考试的具体时间也已确定。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五城区)时间为4月13日至28日,4月29日、30日为机动备考日;五城区回原籍考生、往届生考试时间为5月7日。英语口语人机对话考试(全市)时间为5月18日至19日,逾期不予补考。2024年中考省级统一考试时间为6月19日至21日。(记者 鄢秀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