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市“三支一扶”计划招募100名毕业生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3-19 09:06:58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福州市今年“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发布。本期计划招募约100名高校毕业生,安排到晋安、长乐、福清、闽侯、连江、罗源、闽清和永泰等8个县(市、区)乡(镇)从事支教、支农、支医和帮扶乡村振兴工作,服务期限为2年。

  据悉,省级岗位招募对象为省内全日制普通高校、省外全日制普通高校福建生源毕业生(不含成人教育培养类别等非本专科全日制高校毕业生,下同);市级岗位招募对象为全日制普通高校福州生源高校毕业生。其中,往届高校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5周岁(1999年7月31日后出生),研究生学历放宽至28周岁(1996年7月31日后出生)。

  4月1日至17日,符合招募对象条件的高校毕业生可登录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创业公共服务网查询招募岗位信息,选择合适岗位报名。

  服务期间,毕业生按福建省上年度全口径城镇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60%确定生活补贴标准和社会保险缴费基数(不低于2022年1月4324元),按月发放生活补贴,统一办理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及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服务单位比照本单位相同岗位在编工作人员落实“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同等福利待遇。新招募且在岗服务满6个月以上的“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按照每人3000元标准发放一次性安家补贴。(记者 林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