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烈士子女中考享20分照顾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3-19 09:13:13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近日,福州市中招办发布《关于军人子女办理中考加分照顾审核登记的通知》。

  通知明确,今年军人子女中考加分分为四档:因公牺牲军人、病故军人和一至四级残疾军人(包括服现役和退出现役)的子女,作战部队军人子女,驻国家确定的一类、二类艰苦边远地区和中央军委机关划定的三类岛屿部队军人的子女,获得功勋荣誉表彰军人的子女,享受10分照顾;驻国家确定的三类(含三类)以上艰苦边远地区和西藏自治区,中央军委机关划定的二类(含二类)以上岛屿部队军人的子女,以及在飞行、潜艇、航天、涉核等高风险、高危害岗位工作军人的子女,享受15分照顾;烈士子女,享受20分照顾;前款规定范围之外的现役军人子女,享受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照顾。(记者 鄢秀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