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雨终于要停!福州即将暴涨13℃!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4-01 16:38:1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这几日,福州的天气好像娃娃的脸,变化莫测、反复无常!好消息来啦,即将雨停、升温!

  今天福州雨势依旧较明显,雷雨时局地还可能伴有短时强降水、8级~10级雷雨大风和小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因此,外出时务必加强安全意识,采取必要的防雨和防雷措施。

雨终于要停!福州即将暴涨13℃!

  出行时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

  大家要多留意最新的天气预报预警信息,当强降雨天气来临时,请防范局地可能出现的山洪和城乡积涝、塌方、滑坡等次生灾害。

  另外,从今天起至4月2日,沿海及近海区域的一些县市,以及内陆部分区域,将面临低于500米的雾天。在此提醒广大驾驶者,在雨雾天气中行驶时,请减慢车速,确保行车安全。

  即将升温!雨要停!

  好消息来了!根据预报,明天、后天雨水将暂时停歇!

雨终于要停!福州即将暴涨13℃!

  气温方面,未来两天,市区气温持续攀升,午后最高气温逼近高温线,预计将达到34℃左右,比今日最高温高了约13℃,夜晨低温在17℃~22℃之间,稍有凉意。

雨终于要停!福州即将暴涨13℃!

  值得注意的是!春季是强对流天气频繁发生的季节,突如其来的雷暴、强风、冰雹以及短时强降雨往往在午后至傍晚时分最为活跃,大家出行时还是要记得带上雨具哦!

  (来源:综合福州天气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