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新大陆产教融合创新中心假期建设不停歇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4-06 14:56:29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清明假期,位于东江滨的新大陆产教融合创新中心建设工地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

  记者在现场看到,渣土车有序进出,机器轰鸣声、现场指挥声不绝于耳,项目地下室的大半地面已经完成浇筑,入口处的土方正在加快运出工地。

  “这里正在加快建设100米高的数字经济地标建筑。”施工方相关负责人说,项目总投资2.4亿元,用地面积1.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8万平方米,计划2026年4月投产,建成后将集智能制造中心、高校实践实训中心、产教融合协同创新中心、新大陆科技成果转化中试平台为一体,新大陆集团旗下的数字技术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和综合性电竞人才实训基地将进驻。(记者 欧阳进权 通讯员 毛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