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牢记嘱托担使命 奋勇建功谱新篇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8-06 12:22:2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在我区持续引发热烈反响

  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在我区持续引发热烈反响,提气鼓劲的话语让大家备受鼓舞。大家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切实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航城街道党员干部表示——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紧扣我区打造现代化国际城市重要窗口的目标,大力推进项目攻坚落实年专项行动和城市更新、乡村振兴、民生补短板等工作,坚持扶引大龙头、培育大集群、发展大产业,扶优培强金磊纺织、阿石创等链主企业,稳住工业基本盘,形成产业集群。

  湖南镇党员干部表示——

  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全面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积极抢抓国际航空城建设机遇,勇担产业承载区和经济增长极重任,统筹推进“项目攻坚落实年”“三提三效”行动以及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安定稳定等重点工作,加压推动福米产业园、雪人氢能源产业园、机场交通综合枢纽配套工程等重点项目提速增效,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文岭镇党员干部表示——

  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落实“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相结合,主动融入福州“东进南下,沿江向海”发展大局,发挥文岭镇地处福州新区、作为福州国际航空城核心乡镇的优势,深化开展“稳住基本盘·冲刺双过半”攻坚行动,切实加大国际航空城、现代物流城建设力度,加快打造宜居宜业宜人新文岭,以开创“临空经济强镇”的发展新格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梅花镇党员干部表示——

  将自觉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以“稳住基本盘、冲刺双过半”攻坚行动和“五大工程”为重要抓手,扎实有序推进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三项重点”工作,积极探索从乡村振兴到共同富裕的梅花路径,进一步构建生产、生活、生态空间融合发展的美好家园。要鼓起“闯”的勇气、激发“拼”的劲头、保持“实”的作风,勠力同心、真抓实干,为建设新时代新梅花而不懈奋斗。

  潭头镇党员干部表示——

  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始终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紧扣产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引导传统商贸服务业转型发展。积极围绕“五大振兴”目标,抓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落实,以闽江河口国家湿地公园获评4A级旅游景区为契机,以“护河爱水,清洁家园”等环境整治提升行动为重要抓手,加快成片开发、乡村振兴精品路线等重点工程工作进度,全力打造绿水青山、生态宜居的乡村全景图,带动乡村旅游做优做强。

  猴屿乡党员干部表示——

  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工作要求,沿着猴屿乡“1266”发展战略,持续推动总部经济发展壮大,加速旅游和文化深度融合,巩固全域生态文旅特色小镇发展格局,以党建引领推动乡村振兴,侨心向党共谋猴屿发展,激励党员干部群众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豪情与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陈琳 吕灿婷 连玉 李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