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区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讲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8-10 16:04:3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8日,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区烟草专卖局、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理论政策宣讲支队主办的新时代文明实践讲习活动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

  活动邀请市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福建省首批“新时代宣讲师”张学勇作题为《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专题辅导讲座。

  张学勇生动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的奋斗历程与岁月往事,共同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的创新理念与重大实践。同时,张学勇还分享了自己阅读《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的感受。讲座理论联系实际,具有很强的启发性,令在场的人受益匪浅。

  (记者 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