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气排球场上“拍”出精彩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8-17 17:12:1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7日,以“新时代、新福建,全民健身与省运同行”为主题的区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气排球邀请赛在新区体育中心羽毛球馆圆满落幕。

气排球场上“拍”出精彩

紧张激烈的比赛现场

  本届赛事由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区体育场馆保障中心协办。比赛设中青年男子组和女子组两个组别,共计19支代表队122名运动员参赛,今年还特别邀请了鼓楼区、马尾区、闽清县的气排球爱好者参赛。

  经过2天激烈的角逐,最终荣获中青年男子组前六名的队伍分别是福州CPU队、福州暴风队、菜鸟队、营前老体协队、常来常往队、吴航街道队;荣获女子组前六名的队伍分别是腾飞队、六人行队、FZ队、营前一队、天马队、营前二队。

  (记者 吕灿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