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妇联“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8-19 16:37:4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区妇联走进非公党建联系点马丁传动件(福州)有限公司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活动。

  区妇联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经营规模、发展现状等情况,围绕企业招工和女职工权益保障等方面共同探讨、给予建议,并向企业在岗工人赠送防暑降温慰问品。

  近年来,区妇联始终坚持“党建带妇建、妇建促党建”的理念,积极寻找妇联工作与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的有机结合点,加强对两新组织的联系服务,有针对性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与问题,组织开展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进两新组织,激发企业女工“巾帼建新功”的热情,助推妇联工作与两新组织党建共建共融、共助共享,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王圣洁 通讯员 温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