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鹤上司法所举办 “蒲公英”普法志愿者专题法治讲座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8-19 16:40:2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夯实农村法治宣传工作基础,提高“蒲公英”普法志愿者的法治素养和法治水平,日前,鹤上司法所在沙京片区举办“蒲公英”普法志愿者专题法治讲座。

  讲座现场,鹤上司法所负责人向与会的“蒲公英”普法志愿者讲述了习近平法治思想提出、形成和发展的完整历程,并与参会人员现场交流依法行政、法治政府建设以及农村法治宣传、进一步提高村民法治意识、提升农村法治环境等方面内容。会后,司法所工作人员与“蒲公英”普法志愿者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农村法治环境,掌握农村法治现状,推进法治宣传工作。

  下一步,鹤上司法所将继续在流峰、北山、仙街等片区分别举办“蒲公英”普法志愿者专题法治讲座,为建设法治乡村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记者 黄燕云 通讯员 陈绍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