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区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讲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9-23 16:58:4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20日,由市委党校、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区委文明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理论政策宣讲支队、航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主办的长乐区新时代文明实践讲习活动在航城街道会议室举行。

  活动邀请福州市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副教授王赣闽以《品读<闽山闽水物华新>悟习近平总书记文化情怀》为题进行专题讲座。王赣闽从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文化遗产等三个方面切入,通过具体的事例和通俗的语言,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期间提出的文化遗产及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工作的前瞻性思想理念和开创性探索实践。

  讲座理论联系实际,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大家纷纷表示,要追随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岗位职责,推进历史文化遗产保护,自觉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