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全区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2-10-12 15:52:4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30日,我区召开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第三季度会议,通报近期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及道安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下一阶段道安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道安工作的重要性,深化道路隐患排查整治,切实把事故预防各项措施落实到每一个环节,不断提升我区道路交通安全环境;要强化部门协同,坚持常态管控和专项治理相结合,加强交通安全源头治理,加大巡逻管控力度,严查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积极遏制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要强化农村交通安全宣传警示,开展好集中宣传、入户宣传、“五进”宣讲、警校联动等工作,提高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引导群众文明出行、安全出行,努力为我区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记者 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