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公安局举行“百日行动”涉案财物返还仪式

http://www.clnews.com.cn  2022-10-14 16:21:2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区公安局在城关派出所举行“百日行动”涉案财物返还仪式,将近期办案过程中追缴的财物返还到受害群众手中。

  仪式现场,民警将电动车、窨井盖、手机、笔记本电脑、黄金首饰等当场发还给受害者,用破案追赃的实际战果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长乐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公路产权科相关负责人说:“今年入夏以来,国道228线漳港段窨井盖多次被盗。在报警后,民警用极短时间破获这个案件,及时替我们挽回了公路财产损失,也有效保护公路沿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自“百日行动”以来,区公安局共破获各类刑事案件620起,抓捕各类嫌疑人745名。特别是在此次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中,全局共破案63起,追赃挽损4000余万元,有力维护了全区人民财产安全。

  (记者 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