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总工会:当好职工群众“娘家人”

http://www.clnews.com.cn  2022-11-18 15:55:5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区总工会作为职工的“娘家人”,竭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常态化开展慰问工作,当好疫情防控的参与者、协同者和关爱者,凝聚抗疫力量,及时的将党、政府和工会的温暖送达到每位职工,汇聚起职工力量,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坚守在疫情一线的“战士”们守住前方,而工会慰问组则保障起后方。区总工会投入抗疫专项资金100万元,购买牛奶、方便面、矿泉水、火腿肠等物资,分组对区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9处高速服务点、区医院、区中医院、区妇幼保健院、18处隔离点及各乡镇(街道)核酸采样点等一线防疫人员进行慰问。同时,动员各基层工会不遗余力地关心关爱防疫一线工作人员与受疫情影响造成生活临时困难的的职工,展现工会组织的责任与担当,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疫情防控最前沿,当好职工群众的“娘家人”、贴心人。

  下一步,区总工会将继续秉持以职工为中心、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务的宗旨,组织开展抗疫一线职工疗休养活动,发挥好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在防疫抗疫各项工作中展现工会作为。

  (记者 李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