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免费赠送!长乐这些人有福了!

http://www.clnews.com.cn  2022-12-14 08:39:5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长乐的货车司机、网约出租车司机、快递员和外卖配送员看过来!你们有福啦!长乐区总工会免费赠送一份“人身意外保障”福利,活动从上周开始,持续开展两周,截至12月13日,保险已发放581份,预计本次活动将发放1000余份,一起来了解看看↓↓↓

免费赠送!长乐这些人有福了!

  近日,记者从区总工会获悉,福州市总工会为3.2万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赠送“人身意外保障”。活动面向福州市辖区内的货车司机、网约出租车司机、快递员和外卖配送员开放,无论是否已经加入工会,均可通过“e福州”APP进入“福州工会”小程序进行报名登记,提交能够证明职业身份的信息并经审核通过后,即可免费获得保费为100元的“人身意外保障”。

  “目前,区总工会已通过我区各乡镇(街道)、村居(社区)、企业等工会组织发动快递员、外卖员、网约车司机、货车司机等就业形态劳动者积极参与领取。其中,针对完备的企业工会组织,区总工会采取批量办理方式实现企业职工全覆盖,对于小微企业则采取上门办理的贴心方式。”区总工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以赠送‘人身意外保障’为契机,通过线上送保险等形式,宣传工会劳动保护工作,关心职工劳动保护措施,督促新就业形态企业不断改善职工生产经营环境、完善职工职业保障体系。同时,持续做好新就业形态企业、职工信息采集,筹备成立新就业形态的行业性工会联合会,推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会组建和规范化建设,不断扩大工会组织和工会工作的有效覆盖。

免费赠送!长乐这些人有福了!

  吕灿婷 摄

  据了解,保障内容主要包括:因人身意外伤害、工作伤害、热射病出行意外等情形导致的身故赔偿、残疾赔偿,产生的门诊费、住院医疗费、住院护理补贴、误工补贴等,保期为一年。因意外住院治疗最高可获1万元的意外医疗费用保障,另外还可享受最高1年1.8万元的补贴,因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残疾及因热射病导致身故的最高可获11万元保障。

  你心动了吗?那就赶紧按照下方快捷方式进行报名吧!

  快捷报名方式

  打开“e福州”APP——点选左上角“扫一扫”——扫描下方二维码——点选您的职业种类——点击“我要报名”——按照页面提示填写和上传相关信息——点击提交。

免费赠送!长乐这些人有福了!

  (记者 李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