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22日起!暂停7天!

http://www.clnews.com.cn  2022-12-23 15:14:03   来源:福州市长乐医疗保障局  【字号

  关于暂停医保长乐管理部办事窗口现场服务的通知

广大参保群众:

  经福州市长乐医疗保障局研究,自2022年12月22日起至2022年12月28日,暂停医保长乐管理部窗口现场服务,全面推行政务服务“网上办、掌上办、就近办”服务,实现医保服务办理“不见面”的模式。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关于业务办理方式

  1、线上办理:推荐使用“闽政通”APP以及“福建医疗保障”微信小程序办理。

  2、线下办理:参保人员办理城乡居民参保登记、参保信息变更、参保信息查询以及参保缴费咨询等业务可就近前往乡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以及村(社区)便民服务站医保窗口。

  二、关于业务办理时限

  医保窗口暂停现场服务期间,如遇参保人员办理部分必须在现场办理的业务时,可待窗口恢复现场服务后前往办理,若有时限要求将进行顺延。

  三、关于业务咨询电话

  暂停现场服务期间,拨打医保对外咨询电话28925055可能存在需要等待接听的情况,请广大参保群众予以谅解。

  暂停医保窗口现场服务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福州市长乐医疗保障局

  2022年12月22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