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区供电公司:高效服务项目建设 客户送锦旗致谢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1-06 16:37:5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福州新投空港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来到国网长乐区供电公司,送来了一面印有“心系滨海建设提速度 红色堡垒服务显担当”的锦旗,感谢该公司一直以来对重点工程项目用电建设支持和帮助。

  据了解,福州市2022年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活动于9月26日在福州新区临空新型显示标准化(国际)园区生活配套项目现场举办。区供电公司迅速反应,提前介入,快速制定重大项目服务计划表,主动联系滨海新城指挥部,对接摸排项目信息,重点跟进临空经济区228国道、长乐机场二期及长乐国际机场南北进场路等省市重点迁改工程,组织专业部门会商研判现有电源部点是否满足项目用电需求。

区供电公司:高效服务项目建设 客户送锦旗致谢

  同时,该公司及时了解掌握项目及企业用电重难点,对涉及到供电线路迁改、项目临时用电、用电新增扩容等情况实施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确保供电工程始终走在项目建设计划进度之前,为项目投产铺平了电力保障的“绿色通道”。

  此外,此次集中开工活动以移动云视讯方式举行。在摸清现场视频连线点位用电需求和供电条件后,该公司以最快的速度完成活动会场临时接电任务。

  “感谢你们这么迅速高效的帮我们接通了电源,开工仪式当天的视频连线环节我们就放心了!” 福州新投空港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对党员服务队说道。

  福州新区滨海新城项目的不断开工建设及企业的陆续入驻,这对用电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切实服务地区发展的用电需求,该公司主动履行央企责任,积极响应福州市委市政府全面加快滨海新城建设的号召,进一步发挥好电力先行官作用,提速重点工程建设,积极推行“一键下单、现场办结”服务模式,进一步压缩办电时间,简化办电流程,降低办电成本,提高供电可靠性,以“一键式”高效服务满足滨海新城建设用电需要。

  下一步,该公司将以扎实推进“打造红色堡垒”主题实践为契机,以党建“红色引擎”聚力增效,将党建融入中心工作,全力提速市政重点项目用电建设,有效提升客户“获得电力”便利度和获得感,持续促进营商环境再优化,以安全可靠电力保障和优质高效供电服务,在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设中当好“先行官”。

  (记者 吕灿婷 通讯员 陈敏柔 李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