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满城劲吹文明风 处处闪耀“志愿红”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1-06 16:55:5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连日来,我区相关部门单位积极开展“温暖长乐”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精神,弘扬文明新风。

  在玉田镇玉田村,志愿者结合群众关心的乡村振兴、教育发展、医疗保障等内容,面对面向群众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党的惠民政策和爱民情怀,让党的创新理论与基层群众“零距离”,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在吴航街道胜德社区,区旅发中心的志愿者走进困难群众家里,与他们促膝长谈话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基本情况及生活诉求,叮嘱他们天冷要多加衣裳,为他们送上慰问金。

  在长乐广电网络公司营业厅,一场送“福”活动在火热进行。公司的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将对生活的美好愿景都融在了笔尖写下充满年味的“福”字。随后,志愿者把一幅幅爱意满满的“福”字递到群众手中。

  (记者 李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