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海峡青少年活动中心迎来首批“小客人”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1-06 16:57:0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日-2日,海峡青少年活动中心对外开放,迎来了30多个家庭的56位儿童到场参观。

  据介绍,场馆的功能很完善,一楼的红领巾剧场规模较大,能容纳500人,且座位下均有接通冷暖气;党团队一体化展示馆将红色教育寓教于乐,用红色文化浸润孩子的心灵,丰富孩子的精神世界;室内体育馆有三层楼之高,可以满足孩子篮球、羽毛球等各种运动需求;舞蹈厅大大小小有4间,针对瑜伽、形体训练、儿童舞蹈等项目开放;美术类、科技类、音乐类等教室设备齐全。二楼还有宽大整洁的餐厅,可以满足家长及儿童不同的需求,不用担心在这边学习的用餐问题了。

  (记者 姜亮 通讯员 林英祥)